港龙控股集团
港龙控股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商业地产投资、开发与运营为核心,融合金融、建筑、投资、贸易、咨询等跨行业、多元化于一体的全国综合性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商业地产10强之列。目前,集团拥有港龙、恒龙两大开发运营体系,下辖26家投资开发企业、18个配套公司,注册总资26亿元,总资产规模200亿元。2008年,港龙集团的开发重心由长三角区域逐步向全国推进,先后在嘉兴、苏州、无锡、淮安、鞍山、威海等十多座城市开发26个项目,累计商业地产开发面积超过800万方,自持物业200多万方。港龙集团经过近二十年不懈努力与深厚沉淀,成功打造“港龙喜临门全国连锁专业市场”、“港龙城市商业广场”、“港龙柏悦公馆”、“港龙财智国际”等核心商业品牌,成为促进商业繁荣、引领城市未来的核心力量。港龙集团以“务实、进取、守信、高效”的企业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勇于开拓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持续改进与创新,为社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品质优良的产品。港龙集团的每一段历程都凝聚着创业者的艰辛和智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荣获的“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 “全国百强商品市场”、“中国优秀市场管理机构”,总裁蔡志远先生荣膺的“中国市场领军人物”等多项殊荣,见证了港龙集团在承载了时代寄托的希冀和社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一次又一次兑现“兴旺一个市场、繁荣一座城市、富裕一方百姓”的创业诺言。
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亿丰企业集团始创于1997年7月,总部设在上海,以长三角为基地,在全国范围内辖设数十家直属子公司及直接投资的企业,是一家集商业地产和专业市场开发、物业管理、星级酒店管理、家居建材贸易、商务休闲娱乐业、旅游文化产业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历时15年的深耕发展,亿丰集团已迅速成长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典范运营商,在商业地产领域拥有雄厚的资源和实力,集团现总资产价值超500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近5千人,下属子公司数十家,目前已开发和在建的商业项目有:上海三林亿丰广场、上海奉贤五金家居广场、上海航头亿联全球家居品牌博览中心、上海金山化工建材市场、上海童博园、上海意邦建材品牌中心、上海莘松建材批发市场、浙江亿丰时代广场、江苏昆山亿丰装饰城、江苏昆山亿丰家居广场、江苏淮安亿丰广场、江苏徐州新世纪建材城、江苏无锡亿丰时代广场、山东菏泽亿丰时代广场、辽宁沈阳亿丰时代广场、辽宁沈抚亿丰商贸中心、辽宁大连国际汽车城、辽宁大连黑石旅游度假村、杭州亿丰亿盛时代广场等50座城市经典力作,开发足迹遍布全国26个城市。远瞻未来,亿丰集团将一如既往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肩负社会使命与责任感,为城市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五洲国际集团”),发轫于1997年,从2004年开始在无锡开发、运营商业地产项目,是一家以开发、运营大型专业市场和城市(镇)综合体两类商业地产为主、以自主品牌商业经营和金融业务为补充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分设于香港和江苏无锡。截至2012年3月底,五洲国际集团已在江苏无锡、南通、盐城、淮安,重庆市,浙江杭州,山东烟台、德州,辽宁沈阳,湖北襄阳,云南大理等10省15个城市开发运营32个项目,总面积超过1531万平方米。其中大型专业市场代表有:五洲国际装饰城、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等;城市(镇)综合体代表有:五洲国际广场、五洲•哥伦布广场、五洲•美食城等。五洲国际集团秉持“健康商业、责任地产”的经营理念,在长期的开发运营中,总结出了“二三五”原则,即:成功运作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占20%,招商占30%,运营占50%。为此,集团成立了国际化、专业化的商业管理公司,聚合一大批有国内外著名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商业零售企业工作经历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整合国际国内优秀客户资源,与上万个零售商家和专业市场商家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融合各类商业业态的需求形成专业的设计标准,从而积累出五洲国际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在专业市场的运营上,充分利用现代科技的成果,与阿里巴巴等网络交易平台进行了对接,使专业市场从传统运营方式向网络化、信息化、国际化的运营方式转变,实现了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的结合。在购物中心的经营上,积极发展“订单地产”、“连锁商业”,坚持用国内一流购物中心的管理标准进行管理。同时,集团还斥资3亿元成立了“五洲国际专项推广基金”,用于新开业项目的市场培养,致力于推动商业地产价值的持续增长。经过多年的努力,五洲国际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先后荣获“2011年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2011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佳运营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商业地产开发商”、“中国最佳雇主企业”、“江苏省十佳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专业市场最佳运营商”等殊荣。在发展的过程中,五洲国际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2011年5月,集团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与无锡市慈善总会成立了“五洲国际集团爱心基金”。截至目前,舒策城董事长个人及集团向社会捐资捐款累计达1.6亿元人民币。未来,集团将按照“中国商业地产价值营运商”的企业愿景,稳步推进“以长三角为基础、向全国拓展”的全国化发展布局,为成为“百年五洲”、“国际五洲”而不懈努力。
远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远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建筑施工总承包、实业投资和房地产开发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集团公司经济实力雄厚,下设子公司5家、分支机构9家。公司现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金属门窗等多项工程专业承包及房地产开发资质。“无专精则不能成,无涉猎则不能通”。我们专注于建筑行业,以建筑企业的综合效益为着力点,追溯建筑业的发展历程,剖析建筑企业的管理模式,提出了“财务集权、成本管控、责任到人、合作共赢”的经营方针,确立了项目直营管理模式,树立了“高品质管理,低成本竞争,新方式发展,增综合效益”的项目管理价值理念。群策群力,共享共赢。多年来,远扬集团实施“以人为本,广聚英才”的人才战略,荟集了一、二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经济师以及中高级管理人员等一批行业精英,大幅提升了公司的承建能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10余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业务遍布江浙、上海、安徽、河南、广东、山东、重庆、云南等省市,承接工程造价逾50亿元,年可完成建筑产值20亿元。公司所承建和开发的项目一次性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0%以上,先后获得上海市“白玉兰杯”、浙江省“钱江杯”等多项省级优质工程奖;获得杭州市“西湖杯”等多项市级优质工程奖;获得省、市级安全、文明“标化工地”22个。远扬集团已全面通过IS0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曾多次荣获“浙江省进沪施工优胜单位”、“浙江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浙江省进皖施工先进企业”、“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连续八年获得“浙江省施工企业优胜单位”的荣誉称号,并被建设银行授予“AAA级信用单位”称号,确立了集团公司良好的社会信誉。励精图治,锐进不懈。2009年8月,公司对股本结构进行重大调整,使企业规模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2010年4月,公司第二次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加至1.5亿元人民币;2010年12月29日,公司股权正式进入浙江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成为拱墅区乃至杭州市首家未上市公司在浙江产权交易中心进行股份转让的试点公司;2012年7月,公司被列为“杭州市上市培育对象”。远树心中志,扬帆立潮头。展望未来,远扬集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发扬“进取、创新、共赢、奉献”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拓市场,以管理求发展,提高法治观念,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制度建设,讲求企业信誉,注重社会责任,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奋力建设综合性、大型化、高效益的一流企业集团。
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
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为2001年国企改制后新成立的股份制企业。近年来,企业被认定为浙江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并先后被评为浙江省诚信民营企业、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温州市十佳农业龙头企业、温州市第十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温州市食品工业50强企业、温州市名牌产品、泰顺县重点骨干企业。2012年公司荣获“首届泰顺县县长质量奖”。“天关山”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瓯南春”产品被评为温州市知名商标。公司产品有米香型白酒、浓香型白酒、果酒等三大系列40多个品种。近年来,公司通过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积极研发新产品,提升产品质量;大胆尝试盘中盘、直分销等营销模式,实行差异化渠道创新。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全面覆盖,使市场得到进一步的拓展。“瓯南春”产品在浙江省以外销往江苏、山东、深圳、西安、福建等地。2012年12月,2000吨瓯南春固态发酵车间扩建竣工投产,将通过改造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传承传统固态发酵的工艺技术,借助泰顺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环境,对于浙江省目前名白酒空缺的状况,担当起建造浙江第一窖,打造浙江第一白酒品牌的重任,也将是我们为之追求的目标和战略选择。企业目标的实现,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机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国家创造税收,为员工创造福利,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保元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保元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保元资本”)以重庆为集团运营中心,立足川渝,辐射全国,历经十多年的发展,投资产业涉及城市商业综合体、大型专业市场、休闲旅游度假地产、文化地产、金融、贸易及物业管理等诸多领域。保元资本传承浙商的创业精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遵循“标杆化、国际化”的经营策略,一直致力打造具有雄厚实力、专业、专注的品牌形象。时至今日,保元十几载雕琢,在不断的探寻中捕捉城市发展脉搏,已成功开发超过20个大型商业体项目,通过了解城市发展,以超越之势和感恩之心,虔诚建筑,获得社会的肯定和认可,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新型创新者。从商业文化虔诚与关爱的角度,提出的知行合一的执着追求与社会责任感,成就了保元人与城市彼此间的信任与依靠。建筑源于悉心,荣耀加之于人,品牌铸于淬炼,探索生生不息,永远成就奇迹;保元建筑,势必会让城市更荣耀。
新明集团
新明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新明集团已成为一个跨行业、跨区域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地产、金融、商贸、物业、文化产业等。新明集团总资产达60亿元人民币,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即:新明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桃源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台州新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台州新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台州温商时代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明环球置业有限公司、重庆中国西南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温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新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浙江正远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浙江首创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顺业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联信担保有限公司以及杭州开捷门窗厂等。2012年6月入主温州银行成为第一大股东。目前,公司正在投资开发的项目有:占地近千亩的杭州新明半岛、占地330亩的台州新明国际•红星美凯龙生活广场、占地360亩的台州新明半岛、占地112亩的台州“温商时代”,占地500亩的重庆大足“中国西南城”,占地60亩的上海“中国国际儿童城”以及北京东直门外亮马河京城16号会所等项目。集团成立以来,遵守律法,守法经营。近三年营业收入50亿元,纳税总额8亿元,集团银行资信AAA级,纳税信用A级,劳动保障书面审查信用A级。集团董事长陈承守先生现担任杭州市温州商会会长、政协杭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工商联常委、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副主任、全国泰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等职务。泰顺企业家联谊会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专业市场,总投资额达5000多亿元,年产值达8000多亿元。陈承守董事长2012年荣获杭州市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杭州市热爱员工优秀企业家、“中国市场领军人物”、“2012品牌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年度人物”等称号;2011年获温州市“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荣誉称号。公司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被杭州市政府评为来杭投资企业先进单位,杭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名列首位;在2011年浙商全国500强企业评选中荣登第15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