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新闻资讯

徐州举办“庆元宵”非遗艺术展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17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江苏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新江苏网徐州2月17日电 (薛刚 张文一)2月14日,为期三天的徐州非遗民间艺术展览在徐州市中心某商场开幕,参加展览的民间艺术家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传承人和工艺美术协会的艺术大师,他们联手给欢度马年元宵佳节的市民献上一份艺术大餐。

  此次非遗民间艺术展览项目丰富,展品精湛,互动性强,除传统的剪纸,香包,吹糖人,捏面人,年画外,还有贵州少数民族水族的水书表演和元宵节徐州当地民间面灯制作以及两汉文化礼品展示,展品共八大类140余件民间艺术作品。

  在主办方设置的民间艺术展台前,观众不仅可以参观各种民间艺术展品,观看民间艺术家的现场演示,还可以自己亲自参与民间艺术品的设计和制作,和民间艺术家实现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亲身体会和感受民间艺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热词: 徐州 元宵节 非遗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