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紫砂艺术品创意展于1月8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园亮相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9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收藏 | 手机看视频

紫砂艺术品创意展于1月8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园举办

紫砂艺术品创意展于1月8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园举办

数百件“马年题材”紫砂艺术精品将参加展览。

数百件“马年题材”紫砂艺术精品将参加展览。

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旗下的中传华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茶里画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CHINA5000紫砂艺术品创意展”,将于2014年1月8日至12日在北京紫竹院公园问月楼艺术品交流中心举办。 

  据悉,江苏宜兴市的葛韬、戴静波、王芳等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制作的数百件“马年题材”紫砂艺术精品将参加展览。 

  正所谓“紫竹邀紫砂、跃马迎新春”。 

  同期,马子恺等书画篆刻家创作的“跃马争春”、“明心见性”等书画作品也应邀参展。 

  届时,北京市的紫砂艺术品和书画爱好者将有机会与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书画家一起品茗、鉴壶、赏书画、话收藏,共享文化盛宴。

热词: 紫砂艺术品创意展 北京紫竹院公园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