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新闻资讯

东莞韶关两市联手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3日 16: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韶关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图为市民兴致勃勃地观看展览。韶关日报记者张伟摄

图为市民兴致勃勃地观看展览。韶关日报记者张伟摄

1月1日是新年第一天,东莞韶关两市迎来新年的首次亲密合作:由两市文化部门联手策划的莞韶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在韶关市区中山公园举行,为两市人民尤其是韶关人民带来精美的文化大餐。

本次展览是东莞韶关两市文化部门首次联手举办。展览分为10个类别,共展示两地70多项非物质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图片全方位呈现了两市非遗保护工作成果,让群众充分了解两市富有区域特色的文化,夯实东莞、韶关两地的文化基础。

我市有关方面表示,借此次展览,希望全社会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环境中,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力度,为延续民族文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更强更多的正能量。

热词: 东莞韶关 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