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新闻资讯

安徽小说评书广播举办第三届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30日 1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1

人民网讯 12月28日上午,安徽广播电视台小说评书广播将在合肥市城隍庙文化馆举办第三届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届时,来自民间的五十多位“非遗”传承人将轮番上阵,一展江淮古韵——皮影戏、小糖人……不仅唤起了大人们温馨的记忆,也点亮了孩子们好奇的眼睛,着实让合肥市民和外地游客亲身感受到“非遗”的独特魅力。

安徽小说评书广播始终秉承“文化立台”的宗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先进文化正能量。近年来,在宣传优秀传统文化方面,走在了安徽省内新闻媒体的前列。自2011年起,安徽小说评书广播不仅在节目中开辟了非遗专题节目,常年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还连续三年举办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把“非遗”精品送到百姓身边。

热词: 非物质文化遗产 安徽小说评书广播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