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孟微冬画展在关山月美术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5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书画 | 手机看视频

孟微冬画展启动仪式。

孟微冬画展启动仪式。

   《妙造自然•孟微冬画展》于2013年12月24日下午15:00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拉开帷幕。

    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党组副书记、秘书长李中贵夫妇,中国将军书画院名誉院长、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员兼济南空军司令、中将郭玉祥夫妇,中共十八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重庆武警总队政委董书民少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张宏民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广东省书协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深圳市书协主席陈钦硕,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柴凤春以及馆方和主办方北京东方祥和书画院的领导与艺术家们出席该活动。

    开幕式上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柴凤春、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及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孟先生作品的艺术成就,先生以长期的艺术实践在创作中融入了时代气息与时代精神,师法自然,妙造自然,融汇中西,在多元文化中汲取营养,作品重文化内涵,体现人文关怀精神和生命情调。

    孟微冬先生自幼热爱艺术,尤其热爱中国画,是江淮大地上成长起来的艺术家。先生将“写实与写意”完美相合,灵活运用对色彩的理解,注重笔墨的表现力,作品没有草草逸笔,更多的是先生精心创作出来的名花名木,是充满诗意的祖国田园山川,传达了艺术家身逢盛世心怀感念的情怀。

热词: 孟微冬画展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