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74位广州书画名家作品美林集中展出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8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 手机看视频

张淑华作品《壮志凌云》

张淑华作品《壮志凌云》

  由当代74位书画界名家共同参与的首届“广州书画名家艺术促进会作品邀请展”,将于7月13日-23日在广州美林湖社区美林美术馆举行,展期十天。这些名家将为市民奉献出一百五十四幅作品,题材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充分展现当今广州书画界的艺术风貌。
  本次展览由广州书画名家艺术促进会主办,广州美林美术馆承办,中山市小榄镇商会、邵忠艺术发展基金会、梅州长安当代名家书画馆共同协办。举办者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增进友谊、相互交流、不断提高艺术修养和创作水平的平台。
  这次展览邀请书画界名家共有74位,包括陈金章、刘济荣、刘斯奋、陈永锵、卢延光、李醒韬、刘思东、张淑华、陈逸芸、陈永康、梁照堂、苏华、苏小华、张演钦、朱光荣、刘释之等人。
  广州书画名家艺术促进会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广州老年书画影艺促进会”,于2012年正式更名为广州书画名家艺术促进会;陈永锵先生为更名后的首任会长。
  (潘玮倩 韩帮文)

热词: 广州 书画名家作品 美林美术馆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