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油画中的塔城”摄影展开幕 百余作品展新疆西北风貌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8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孙亭文 摄

孙亭文 摄

孙亭文 摄

孙亭文 摄

  7月7日,由新疆塔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新疆塔城蔬菜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油画中的塔城”摄影展在乌鲁木齐市开展,该展览为期7天。10余名塔城市本土摄影家所拍摄的塔城市人文、风景、民俗、自然风光等120幅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当地的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多民族融合的和谐生活。
  塔城市位于新疆西北部,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的塔城盆地,北部西北部均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接壤。居住着汉、哈、回、维吾尔、达斡尔、俄罗斯等25个民族,多民族的风俗、服饰、饮食等文化交融在一起,形成了“塔城独有的多元民俗风情”;巍巍的塔尔巴哈台山、广袤的库鲁斯台草原等自然景观,使塔城市享有“五弦之都、千泉之城、百桥之市”的美誉。

热词: “油画中的塔城”摄影展 新疆 西北风貌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