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2013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哈尔滨开幕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1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茶艺师现场表演茶艺 杨静 摄

茶艺师现场表演茶艺 杨静 摄

开幕式现场 杨静 摄

开幕式现场 杨静 摄

  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国内外300多家企业携万种名茶精品参展,30多家台湾茶商携今年新茶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茶香四溢,国内六大茶类上万种名茶集中展示,优雅的茶艺师现场进行茶艺表演,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大师鲍志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曹婉芬等数位名家携新作入展。还有茶家具、木雕、根雕、茶器具、陶瓷等高端工艺品亮相。
  台湾展商许先生说,没想到台湾高山茶和乌龙茶这么受欢迎,俄罗斯及东三省的采购商也来参会采购订货。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由哈尔滨市贸易促进会、香港亚泰(国际)展览贸易集团、新晚报主办,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将历时5天,开幕式当天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参观采购。(记者杨静)

热词: 2013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 哈尔滨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