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和美西藏”艺术展在悉尼举办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8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手机看视频

  人民网电(丁强)由中国侨联、中国西藏网和上海侨联联合举办的“和美西藏”艺术展5月3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幕。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和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及澳大利亚政要、国会议员、社会名流、华侨华人、企业界人士等约500人出席。
  本届展览通过280幅绘画和摄影作品,集中展示西藏的自然景观、社会变迁、宗教信仰、文化传承,以及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等情况。“语言再美妙,不敌绘画作品的感染力;文字再精彩,难超摄影作品的直观性。”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开幕式上说,“和美西藏”展览将为观众展现一个真实的西藏,相信每位观众都能从展览中产生“和”与“美”的共鸣。
  据介绍,“和美西藏”于2012年7月在德国举办首次海外巡展,反响良好。今年是“和美西藏”系列展览活动第二次在境外举办。

热词: “和美西藏”艺术展 悉尼 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