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九城艺术联展今登陆武汉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5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视频

余晓星《花鸟》

余晓星《花鸟》

常进《港口》

常进《港口》

媒体搭台 联名保真

  媒体搭台 联名保真
  本次联展由《现代快报》和《楚天都市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都市快报》《华商报》《华商晨报》《山东商报》《新闻晨报》《京华时报》共10家媒体共同主办,汇集了10座城市100余位顶尖艺术家。江苏画家赵治平、叶烂、张友宪、朱建忠、常进、柳学健、聂危谷、吴湘云、王飞飞、林彬、余晓星、曹钧、吴思骏、韩非、晏明、杨小民,及其他城市艺术家周韶华、冷军、韩璐等大家都悉数在列,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一应俱全,或诗意,或朦胧,或写实,或梦幻,10城同台斗画,精彩自在其间。届时,周韶华等艺术大家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展开近距离交流互动。
  本次展览不仅可以看,还能现场收藏。“举办九城艺术联展的初衷,正是为了打造人民艺术节,让艺术走近大众。”《楚天都市报》周洁工作室负责人、此次展览策展人之一周洁告诉记者。此外,由于是全国十城主流媒体搭建的全国性联展平台,艺术家选送的作品都是精品,而且在价位上也会有所让步,市民可以用最合理的价格收藏到心仪的作品“凭借媒体品牌和实力,我们可以承诺市民买到手的画是保真的艺术精品。”周洁说。
  长江画派 璀璨登场
  艺术旋风刮至荆楚大地,湖北艺坛自然要多端出几道可口的艺术大餐。作为长江画派诞生地,湖北艺坛群星璀璨。周韶华、冷军、方正、周颢、郝孝飞、孔少波、郝世明、王斌等湖北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联袂登陆九城联展。其中,湖北艺术界泰斗、中国气势派山水画开派人周韶华有8幅作品参展,包括《秋高图》《春来也》《远山》等,秋日、春光、远山等世间景物在他的笔下尽现磅礴与辽远。中国超写实油画领军人物冷军本次参展力作是其新近创作的场景写生油画《画室系列之五》。
  活动主会场位于辛亥革命博物馆,10城300余件书画精品在此精彩亮相。

热词: 九城艺术联展 武汉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