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三峡宜昌第五届世界名花展吸引4万游客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09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游客在郁金香花田进行劳动体验(朱春梅摄)

游客在郁金香花田进行劳动体验(朱春梅摄)

  “清明小长假及近日晴好的天气,使前来赏花的游客数猛增,自开园以来一个月已吸引了4万游客”,宜昌科力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科力生集团旗下高农公司自2009年起,在宜昌点军区桥边镇举办“华饴家庭农场”世界名花展,已成为三峡宜昌地区知名花展品牌和市民春游的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举办的三峡宜昌第五届“华饴家庭农场”世界名花展于2013年3月8日开幕,6月25日结束。据悉今年的花展展览面积大幅提升,由去年的140亩扩大至200亩,花卉种类达2000多种,1000余万株。活动期间将举办六大花展:浪漫樱花展、郁金香花展、风信子花展、花田百花展、灿烂葵花展、水上百花园。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高山杜鹃、郁金香、山茶等“老面孔”,还可一睹鸢尾、樱花、桃花、梅花、海棠、紫荆等木本花卉林的芳容,更可领略锦屏藤、西番莲、番红花、铁线莲等带来的视觉享受。
  此外,本届名花展还将游乐场所增加了3倍,休闲游乐设施丰富多样,游船、桥世界、迷你沙滩、秋千等游乐项目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童年的乐趣。(高爱民 许琛)

热词: 三峡 宜昌 第五届世界名花展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