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开幕 参展商品近2000种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08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展出的保定地方特色产品定兴刺绣。 吕子豪 摄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展出的保定地方特色产品定兴刺绣。吕子豪 摄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展出的邯郸魏县花布印染特色产品。 吕子豪 摄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展出的邯郸魏县花布印染特色产品。吕子豪 摄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展出的邯郸魏县花布印染特色产品。 吕子豪 摄

4月5日,2013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展出的邯郸魏县花布印染特色产品。吕子豪 摄

  有保定、唐山等9个地市的131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近2000种旅游商品参展的河北省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此间军校广场盛大开幕。期间,保定市涞水野三坡、易县清西陵两景区还推出百万元门票赠送游客的回馈社会活动。
  据了解,该届博览会为期3天,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与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保定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文化产业开发公司等联合承办。旨在整合河北省旅游商品资源,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旅游商品体系。
  据介绍,该届博览会吸引了保定市、廊坊市、衡水市、唐山市、邯郸市、张家口市、邢台市、沧州市、秦皇岛市等河北省9个地市的131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及近2000种旅游商品参展。参展商品中不乏保定槐茂酱菜、易县易水砚与纹胎瓷、安新苇编画、顺平桃木剑、曲阳石雕与定瓷、保定铁球、武强年画、候店毛笔、衡水内画鼻烟壶、邯郸魏县花布印染布画、张家口蔚县剪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精品。
  据保定市旅游局局长李洪强介绍,本届博览会该市有世界地质公园野三坡、华北之肾白洋淀、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国内保存最完整的清代省级衙署直隶总督署等十多家精品景区和16家金牌旅游线路联盟旅行社集体亮相。同时,为回馈社会各界在7.21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中给予的帮助,该市涞水野三坡、易县清西陵两个景区特拿出百万元门票赠送游客。
  保定是历史文化名城,现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7处、世界地质公园2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处。近年来,该市围绕环首都经济圈和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建设,积极打造区域性旅游中心城市。(吕子豪)

热词: 河北省 旅游商品博览会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