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28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展览馆 | 手机看视频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2013第14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3年4月7日开幕,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营养协会、亚洲保健营养促进委员会、亚洲经济贸易发展中心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健康行业最具权威,管理运营最为规范的国际性博览会。
  博览会将有来自世界36个国家及中国的32个省市和地区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功能性食品、休闲养生产品、新资源食品、保健饮品、瘦身美容产品、药用化妆品、健康原料、制药原料、保健药品、保健用品等。
  以富媒体视听形式为主、多维展示各行业品牌形象、产业结构、技术创新及行业新思维的综合网络推广平台——中国网络展览馆,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走入公众视野。其中,各行业展馆将为营养保健行业各品牌企业提供基于网络展厅形态的传播展示服务。
  本次参展的哈尔滨全亿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健康食品研制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引进最新生物科技成果,与中华民族五千年绿色药食文化相结合。以我国传统中医学“药食同源”理论为依据。采用现代化生产科技,推出具有特色化的产品。
  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规范企业行为。生产厂房拥有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有专业人员严格监督,所生产的系列产品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卫生质量标准。产品投放市场后,赢得各界人士的好评。
  公司以“质量第一,健康至上”为宗旨,努力发扬“诚信,人道,共享,共荣”的企业精神。
  全亿科技表示,利用互联网进行富媒体形式的网络展览方式,将是新媒体时代推广和宣传企业品牌的新手段新方式,期待未来将与中国网络展览馆进行更多深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热词: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