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建材馆3.0

装饰E站通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6日 14: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展览馆 | 手机看视频

媒体名称
装饰E站通网站
媒体简介
装饰E站通(www.zsezt.com)致力于建筑装饰行业的信息化服务,为行业信息对称提供了有利保障,进一步完善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也解决行业商户营销难问题;规范装饰产业向成熟的市场化推进,对进一步完善装饰行业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为终端客户和装饰、家居产业链,对称行业信息,为装饰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平台,全力打造最具优势和规范的装饰资源网上交易市场。
装饰e站通(www.zsezt.com)是全国唯一一家装修SNS社区,汇聚百万业主,对接装修行业中的设计、购材、装修、验收、软装、家居生活等各个装修服务提供方,为业主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帮助业主顺利完成装修。
本网站为装修业主和行业服务商提供了两个解决方案:
1.提供业主,专业、系统的装饰解决方案;
2.提供商家:最具传播价值的营销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平台提供业主三种装修模式:
1.自助装修模式(乐装型):个性化装修解决方案;
2.委托招标模式(轻尚型):一次性消费的首场胜利;
3.咨询托管模式(尊享型):提供第三方托管服务,专家指导,安全放心。
了解装修:行业新闻动态、企业专题,家居图片、装修日记,收集社会评论,为需要装修者解除装修中处理繁杂事务的烦恼,提供专属的装修资讯和专家咨询指导,协助业主解决在装饰过程中的服务纠纷和矛盾,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装饰流程解决方案;
互动空间:安居汇—家居/装饰互动空间,与100万装友互动学装修;业主及各方专家的多维参于互动交流、指导监督,让更多装友分享、探讨生活经典。装修路上有朋友,大家一起做装修!
选人选装修公司:平台提供独有的选人选公司信誉档案体系及保障体系,使业主装修过程更安全放心;
选建材选商家:产品导购,品牌热度,商家分类,汇聚几拾万商家,几千个热门品牌;
家居生活:以亲情、友情、爱情一家亲为主题命名,委以家的重任;以小和谐构建大安定为社会使命,建设绿色、健康、和谐的网络生活社区,形成一个以居家生活,工作休闲,社会交往,情感健康为一体的整合项目。
基本信息
受众数量:130000IP/日  
受众群体:装修行业,装饰行业,建材行业,家居行业行业从业者、消费者
网站创立:2007年
辐射行业:家居行业,建材行业,装饰行业
辐射地域:中国及华人家居装饰

热词: 装饰E站通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