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建材馆3.0

中国橱柜热线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6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展览馆 | 手机看视频

媒体名称
中国家居热线
媒体简介
中国家居热线(www.jia400.com)是慧亚传媒集团针对家居行业招商加盟开发的B2B垂直网络平台,是集团资讯产业链服务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
Jia400.com是行业内唯一采用ADCALL免费呼叫系统的网络平台,用户只需轻松点击鼠标,就可于自己感兴趣的品牌商家直接对话,通话后手机自动接收对方详细信息,让双方及时获取最新商机,实现了“广告效果听得见”。相较其他行业网站,中国家居热线紧紧围绕渠道招商和集团采购这一核心定位,采用互动型技术开发和简洁人性的页面设计,让广大经销商、采购商轻松便捷地运用;强大的专业支持团队,为品牌网络推广保驾护航。jia400.com立志将中国家居渠道招商带向一个信息化的全新时代。
栏目介绍
中国家居热线通过精准的行业细分和差异化的开发思路,打造家居行业创新的招商资讯平台,家居热线分为墙纸、布艺、门窗、地板、衣柜、橱柜、陶瓷、卫浴等近20个行业热线分站,让泛家居渠道资源全部汇集于此。经销商、采购商不仅能轻松了解本行业的品牌信息,还可以与感兴趣的其他行业品牌进行对接。
基本信息
受众数量:10万
受众群体:泛家居从业者
网站创立:2011年
辐射行业:泛家居
辐射地域:全国

热词: 中国橱柜热线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