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建材馆3.0

新浪乐居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6日 14: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展览馆 | 手机看视频

  新浪乐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以领先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平台,为消费者和产业链平台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服务。
  依托华人社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大的品牌优势,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提供买房、卖房、租赁、装修、居住、生活等服务,并在乐居理念的指导下,为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全面便捷的信息发布平台和互动的生活社区。
  同时新浪乐居综合土地、资金、调研、设计、采购、施工、广告、销售、物管等房地产业链,全力打造出一个“融知识、汇人气、集公司、整合产业链、成通路、聚财富”的集房地产知识资源与交易资源于一身的高效网络平台,将帮助平台用户形成比现实更活跃、更有效的全产业链商圈。

热词: 新浪乐居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