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建材馆3.0

搜狐焦点家居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6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展览馆 | 手机看视频

  搜狐焦点家居是中国人气最旺的家居、装修门户。搜狐家居新闻、资讯流量和论坛发帖量居同行业之首,是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最关注、人气最旺的家居门户,是汇聚国内外最新家居资讯的时尚新媒体。中国第一家装修大学,装修日记的发源地,装修集采的发源地,中国最火爆的装修论坛。
  搜狐焦点装修大学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火爆的装修论坛,帖子总点击率几十亿次,在线受益网友超过8000万人。
  集采团购是搜狐焦点家居装修大学的品牌活动之一,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最火爆、最具知名度的建材砍价团购活动。旨在传承“人人帮我,我帮人人”的装修大学校训,帮助组织即将或正在装修的业主以低廉的加个集中进行家装建材团购。
  活动自2005年推出以来,现已组织逾百期。每期参与业主人数均突破2000人并在不断攀升。截至2010年,活动已帮助二十万北京家庭完成筑巢大业,受到广大网友与家装建材企业的一致认可与积极参与。

热词: 搜狐焦点家居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