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建材馆3.0

家居在线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6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展览馆 | 手机看视频

媒体名称
家居在线 www.jiajuol.com

媒体简介
家居在线,成立于2008年8月。中国领先的家居垂直网站,大中华地区最具商业价值的家居网络媒体。
家居在线以给爱家的人一个更加美好的家¡±的人文关怀理念,为网民提供居家伙伴服务。网站自成立至今,依托家居业内最强大的技术团队,不断创新为网民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家居在线依托家居产品为核心,分众聚合用户,为家居品牌、经销商提供精准的在线营销服务。
以家的标准来衡量我们的事业,家居在线人愿与所有网民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美好的家,我们的未来都将更加美好。
栏目介绍
家居资讯:纵览业界风云变幻,以丰富的资讯情报帮助来访者对于业界百态的洞察,把握业界发展脉络。
家居产品:荟萃行业内优秀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信赖的网络购买平台。
家居商家: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购物参考,向消费者介绍业内名品名店。
设计案例:卓越设计师的设计精品,启迪家装设计师的创意,引领家装界的设计潮流。
基本信息
受众数量:50000IP/日 
受众群体:具有购买家居产品需求和即将购买家居产品用户
网站创立:2009年
辐射行业:家居行业
辐射地域:中国及华人文化圈

热词: 家居在线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