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碧海2013年春季钓具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13年02月20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碧海2013年春季钓具展销订货会开幕(摄影:杨晨)

碧海2013年春季钓具展销订货会开幕(摄影:杨晨)

展会上的产品深受采购者欢迎(摄影:杨晨)

展会上的产品深受采购者欢迎(摄影:杨晨)

  人民网•天津视窗2月19日电:2月19日,碧海2013年春季钓具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面积超过10万平米,参展企业3400多家,吸引了数万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以及中外的钓鱼爱好者参加。
  碧海钓具展作为中国钓具行业第一展,自1989年起至今已有23个年头,从最初北京怀柔的小规模交易到廊坊的交易展会,再到天津梅江的大型展销会,随着展会的不断成长与壮大,如今已成为引领时尚钓具品的平台、业内信息的交换平台和产品的推广销售平台,推动了我国钓具行业的发展。

热词: 碧海2013年春季钓具展 天津 梅江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