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迎春书画展《玉和集樱》在京亮相


发布时间 :2013年02月07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收藏 | 手机看视频

1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和谐。由北京市书画艺术商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直属行业协会、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主办,玉渊潭公园管理处承办的“喜迎新春赞盛世”——首届“玉和集樱”书画作品联展于2013年2月6日在玉渊潭公园“玉和集樱”展室隆重开幕,展览预计将持续至2013年2月14日。届时,喜爱书画的游客朋友在新春之际又多了一个品读中国书画艺术的好去处。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的开幕,是玉渊潭公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公园发展、满足游客精神文化需求的根本途径,也是公园系统为首都人民加大服务力度,搭建与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范增、崔如琢、吴悦石、孙菊生、陈大章、齐展仪、刘玉楼、李燕、宋涤、米南阳、姚少华、张文成、田伯平、白鲤瑞、崔威、白兆贤、杜泊南等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将进行轮展,60幅书画作品诠释了各位画家热爱国家和对大美生活的领悟,笔力非凡。其中,部分以北京园林为题材的书画艺术作品也是首次在公园展出,使更多的人感受到北京皇家园林的宏伟与精巧,体会到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与灵魂。
  此外,春季期间还将有“聚焦美丽乡村主题摄影大展”在玉和光影百米影廊中展出。

热词: 迎春书画展 玉和集樱 玉渊潭公园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