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张漾兮百年艺术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8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1)12月26日,一名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拍摄展出的张漾兮作品。

(1)12月26日,一名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拍摄展出的张漾兮作品。

 (3)12月26日,几名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展出的张漾兮作品。

 (2)12月26日,几名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展出的张漾兮作品。

  由中国美术馆、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路漫漫兮,荡漾兮张漾兮百年艺术展”12月25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我国著名艺术家张漾兮(1912—1964)的200余件作品,囊括其一生所作之版画、漫画、油画、素描速写等多个艺术门类,展现了老一辈艺术家倾尽一生心力而铸就的刀笔风范。新华网图片 鲁鹏

热词: 张漾兮百年艺术展 中国美术馆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