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2012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纺博会现场

纺博会现场

  10月26日,2012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纺博会共有567家境内外企业预定标准展位1309个,吸引了意大利、韩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2家境外企业参展,展位数和参展企业数均为历届秋季纺博会之最。为期四天的纺博会实现成交额58.16亿,同比增达一成。
  历经十余年发展,纺博会已经成为贯通纺织产业的展销大平台。本届纺博会主展区设1300多摊位,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分纺织品特装展区、纺织品标准展位区、纺织机械展区等展区;纺博会继续与上海面料展和宁波服博会开展对接,组织现场客商互访,实现展会间的互动。(吴丹萍 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