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2012北京-伦敦奥运双城图片展在京开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9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1

  8月8日,“2012北京-伦敦奥运双城图片展”在北京莱福士中心开幕,近百张展现北京和伦敦城市特色及奥运会的精彩图片吸引了人们驻足观赏。

  “2012北京-伦敦奥运双城图片展”是“2012外国摄影师拍北京”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中既有让北京引以为傲的长城、故宫、天坛等世界文化遗产的图片,也有伦敦城市的标志大本钟和泰晤士河;既有北京市民享受自然、享受生活的场景,也有伦敦市民在街头以不同的方式表现对奥运会期盼的镜头;既有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精彩画面和运动员们勇创佳绩的瞬间,更有正在举行的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场景……

  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为期10天的展览选择在8月8日开幕,一方面是展示外国摄影师拍北京活动的拍摄成果,另一方面是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四周年,同时也是表达北京市民对伦敦奥运会的美好祝福。据悉,本次展览结束后,还将在人流集中的公共区域进行多场巡展。

 

 

热词: 2012北京 伦敦 奥运 双城图片展 责任编辑:董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