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主题展资讯

银行博物馆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16日 1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 手机看视频

上海市银行博物馆网站

  经过数月的设计、制作和调试,上海市银行博物馆网站已于近期正式上线。

  上海市银行博物馆网站包括博物馆简介、虚拟博物馆、馆藏精品、史料浏览、学术研究、音像观赏、水墨金融、互动游戏等栏目。访客可以足不出户地在虚拟场馆中参观游览、一睹珍贵金融藏品的风采、查阅博物馆精心整理的金融史料和学术文章,也可以通过在线收看或下载的方式,观看银行博物馆的两部宣传片———《流金岁月》和《源远流长》。网站还着重突出知识性、互动性和趣味性,在互动游戏栏目中,有场景拼图、辨识真假人民币、银行宝贝配配对等小游戏,也有金融博士讲故事的问答题。整个网站运用了大量3D、虚拟、flash等技术手段。

  访客可通过工行官方网站首页的链接,进入银行博物馆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