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城市站资讯

海南:500万专项资金鼓励社会专业公司投资办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1月11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南日报 | 手机看视频

 为了鼓励社会专业展览公司投资办展,培育一批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有助于引领产业发展的主题展会,近日,海南省安排500万元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奖励2011年成功举办的三亚海天盛筵等9大展会。这是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的。
  
根据展览会面积、标准展位数、省外境外参展商数量、展会类别以及举办届数等情况,经海南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对展览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和实地考察,确定了9个展览会项目予以奖励,分别为三亚海天盛筵,海南房地产展示交易会(2011第十五届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2011第七届中国海南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2011第十四届海南冬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2011中国(海口)游艇经济论坛暨国际游艇展览会,2011第五届中国(海南)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2011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2011海南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2011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2011海南广告设备、第八届医疗设备器械联展,以及2011首届海口(国际)婚庆博览会。
  
其中,一等奖2(三亚海天盛筵和海南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奖金各100万元;二等奖3个、奖金各50万元;三等奖4个、奖金各37.5万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海南会展业的发展,海南省今后将从政策规范、资金支持等多方面,大力发展会展业,支持一批展会做出品牌。(罗霞)

热词: 海南 专项资金 社会专业公司 投资办展 责任编辑:侯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