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网络展览馆 > 今日热点

商务部举办政府网站十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2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商务部网站 | 手机看视频

商务部举办政府网站十年成就展

 

商务部举办政府网站十年成就展

        

  1212日,“商务部政府网站十年成就展”在商务部机关举行。姜增伟、王和民、王超、房爱卿、仇鸿、俞建华等部领导出席开展式。

 

商务部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在各司局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网站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已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部委级)网站第一名,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商务部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始终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吸收国内外政府网站先进经验,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网站建设管理模式。创新的服务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扎实的建设实践,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维护团队,奠定了网站的发展基础。

 

今后,商务部政府网站将继续通过观念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技术的发展要求,建设好商务部的网上窗口,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公众的需求,为树立服务型政府做出新的贡献。

热词: 商务部 政府网站 十年成就展 责任编辑:侯怡媛